Moon-Sugar

深海的魔法师

小剧场

祝所有卫宫士郎生日快乐!



【阿赖耶博物馆开张啦】

本馆人手稀缺,急需大量优秀人才。

招聘对象:Emiya

数量:不限

时间:长期

要求:意志坚定,勤恳踏实,不畏艰辛,怀有远大抱负,无论面临什么状况都能随机应变,及时高效完成工作。

职位描述:???

报酬:世界和平。

有意者请致信经理阿尔托莉雅·潘多拉贡小姐,成功通过馆主阿赖耶的考验后即可入职!

以下是本馆的优秀员工展示:

【优秀员工榜】

第一名:卫宫Archer

第二名:卫宫Alter

第三名:无铭

第四名:千子村正

......


“所以说为什么都是‘我’啊!”

此时还没有签下合同的准员工卫宫士郎:

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

“原来阿赖耶还有这种设定啊...”红色皮夹克的无铭不知道在沉思着什么,“话说我不是在Mooncell那边的吗?”


“这种麻烦的细节就不要去深究了,反正作者大人会强行掰扯回来的。”Archer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。


“怎么样都好吧,我回去了。”黑金版本双枪Alter想离开这个莫明其妙的鬼地方,被袒露大半个上身的红发Saber拦住了:“嘛,虽然老夫也不清楚其中缘由,但难得齐聚一堂,要不要先喝杯茶再走?”


“哈,真无聊,我对扮家家的游戏可不感兴趣。”影弓抱臂冷眼旁观,却突然被什么东西给扑倒了:“喂你这家伙!快给我放手!别舔啊啊啊!”红布条蒙着眼部的卡片英灵不解地歪了歪头:“喵?”


此时,一位抱着妹妹的卫宫巨侠路过...
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